close

5/8 補充:

網友提出了本集影片,幾個剪接上的問題

1.吃飯時,nichkhun夾給宋茜時,盤子已經是空的了,後來說要去玩disco pang pang時,畫面那個原本是空的盤子又出現大概半盤..所以這邊有被剪輯了

2.在浴室裡面..正確的順序應該是..宋茜要nichkhun要洗被子..然後nichkhun在準備下浴缸洗被子時,宋茜要推nichkhun進浴缸..因為力氣小所以沒成功…後來nichkhun才轉過來說 我力氣很大你忘了嗎? 公主抱宋茜要把宋茜丟下去..後來才有宋茜嘲笑nichkhun 多拍幾個kiss廣告就有錢了..這段被MBC剪接過

難怪在看影片的時候覺得浴室這段怪怪..不懂韓國MBC的人 幹嘛亂剪接呀..

還有網友找出他們在床上看的那部影片..計算出基本上他們在床上大概躺了有25分鐘左右..難怪後來nichkhun 爬不起來離開床鋪的動作很奇怪感覺上很像是避開攝影鏡頭 ..因為腿痠麻了..不過也有人表示..nichkhun有可能是起了生理反應(蓋帳篷囉 XD )所以後來起床的動作才那麼的怪異..我個人比較期盼是後者哈…

5/7

剛剛看完我結維尼夫婦的直播囉,

今天有不少粉紅 戴太陽眼鏡

在家裡床上的愛的抱抱

在羽球場的高興的抱抱

遊樂場的跨腿

 

最後面在浴室的公主抱…

紅心 這兩個人真的沒有假戲真做嗎?…

你知道的很多動作,關係不親密的普通朋友是做不出來滴..

陸續上圖…稍後呦..

網路上抓來的 雞血片段翻譯

雪梨:你還沒求婚過呢吧?

坤:沒有啊,很著急就結婚了啊。

茜:為什麼著急啊?

坤:怕你跑了啊,怕你和宋承憲跑了。哈哈哈

這種程度的互相餵食基本上已經不算甚麼了..沒有手夫婦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呦!!

兩人吃完飯躺在床上看影片..Nichkhun小手還不安分的在宋茜身上…你知道的

..這個普通朋友應該是不會做這親密的動作吧..

這張是看兩人影片時,劇中主角在kiss..鏡頭特別照兩個人的表情…宋茜你想幹嘛呀…

補上一張連續圖..就知道兩人躲在房間看影片的連貫場景..我特別把它放大一點..看到沒有Nichkhun不安分的小手..還有看kiss影片時兩個人臉部表情特寫…

這張是宋茜羽球救援成功.. Nichkhun一把抱起Victoria..

打羽球看得出來兩個人的默契不錯咧

這張是去玩遊樂設施..直聽到兩人不知道在大吼甚麼..Nichkhun後來把腿跨放在宋茜腿上..當作防護欄..

補充:玩那個遊戲的時候,尼坤:維多利亞西,我愛你。茜:尼坤,我愛你。小黑屋,茜:他第一次和我說這個,我感覺很甜蜜。坤:說完我愛你,我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小黑屋裡的尼坤,你真的是很爽,,,

在浴室裡面..應該是宋茜說了甚麼..關於之前Nichkhun拍的kiss廣告..

Nichkhun..一把抱起宋茜..貌似要丟到浴缸裡面..你看宋茜抱的死緊的..

其實這時候Nichkun右手並沒有出力支撐著宋茜呦

這種姿勢宋茜還不會掉下來.可見她有多用力扒住Nichkhun…

5/7補充:

茜:尼坤,那棉被怎麼辦啊?
坤:要洗
茜:我們得看看洗到什麼程度了
坤:我看過了,就。。泡著呢
茜:OMG
坤:哇,哈哈哈,這是不是洗衣服時候用的?
茜:這世界真的變得更好了,連我們家的被子都能洗半身浴了
坤:得洗洗啊
茜:你脫了鞋子和襪子進去吧
坤:真的嗎?
茜:恩,是啊,你不是想洗嗎,不是嗎?
坤:我想扔了被子,但是沒錢不是嗎?
茜:哎喲,尼坤,你多打幾個kiss戲的工不就行了嘛!!
茜:啊,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5/8 補充:中字出來囉...超高清的…

110507 中字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cut

 

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的慢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