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這個韓國的實境劇,我們結婚了,這對國際夫婦由開始追到現在快滿一年了,

可是到目前為止..感覺上最近這幾期

越來越短,兩人間的甜蜜氣氛越來越少..咬牙切齒

感覺很像已經下車的亞當夫婦

到後面都是任務導向

兩人間的互動越來越標準化..少掉了以往粉紅

很不希望發生這種事呀..

希望MBC的PD要加油呀..

這個已經是第三季了,可是後面新加入的金魚夫婦跟元素夫婦. 唉提不起勁來看!!

其實我並不討厭恩靜..但是就是不想看..唉..如果維尼下車

我大概也不會每周那麼勤勞守在電腦前看直播吧!!

本集粉紅之處

Victoria:Nichkhun xi 你要跟我拍吻戲嗎??? (羞)

110430-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cut-1

說完後自己覺得不好意思的Victoria 害羞

110430-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cut-1

聽了以後耳朵超紅的nichkhun!!!!

有興趣的直接看土豆的中文視屏囉..

[FX宋茜吧]110430维尼CUT中字

宋茜吧這次翻譯的中文字幕..看不習慣…我在找找其他的!!

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的慢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