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站前店,在我每天通勤必經的路上..我知道前不久開始試營運了,

每天經過就感覺 整個布置跟裝潢都很有英式風情,沉穩雅致。走在其中感覺自己也很有氣質!

早上班途中看到開幕記者會的導引立牌,以及誠品的員工,原來今天是正式開幕呀!!

上網查了下..發現誠品有個街旁網..有個簡單的活動流程可以獲得一個卡片燈

  <<微笑官網照片,不知怎麼拍的呀..感覺起來很不錯對吧..

9<< 傷心這是實際上我拿到的,差不多一張名片大小

關於開幕活動詳情有興趣的可以看這邊 http://blog.eslite.com/mainstore_shopping/archives/2057

轉動眼珠我想要卡片燈..站前店又在公司附近 重點是卡片燈限量100名…獲得贈品的『雞絲頭』我也有

只要帶著我的小滴賽去就可以獲得一個照片看起來很不錯的卡片燈..

那怎麼可以不去試看看呢..

物件-1

咬牙切齒結果是街旁網的軟體很難用..活動的流程有點小複雜..只好把手機給誠品服務處小姐去幫我設定…

拿到卡片燈時有點小小的失落感..照片果然也會騙人

不過說實在的..誠品站前店改裝得很漂亮,跟旁邊舊地下街相比..完全是兩個世界..血淋淋的對比。

並且也進駐了不少新店家,星巴克、麥當勞、鬥牛士、阿原肥皂..都有進駐..隔一條街呈現兩個完全截然不同的景觀

用手機拍了些照片 其中我最喜歡誠品的燈具跟時鐘,拍了不少張…一股濃濃的英式風情..同事也說整個地下街氣味都不一樣了..我覺得應該是氣質不一樣了..

誠品站前店四角燈  誠品站前店時鐘

誠品站前店天井   誠品站前店

星巴克咖啡的位置非常好,剛好在服務台前的天井下面,自然的光線毫不吝惜的揮灑在店內,在裡面喝杯咖啡覺得自己也優雅起來了!

誠品站前店-星巴克咖啡誠品站前店-星巴克咖啡

怕照到人..所以只照上方天井..跟店面旁邊的一景

誠品站前店-氣味圖書館    誠品站前店-阿原肥皂

我喜歡左邊照片這家店的名字『氣味圖書館』裝潢很簡潔雅致,應該是賣香氛產品

感覺上阿原肥皂整個店裝潢跟誠品站前店的氛圍很搭配..

蠻不錯的.有空大概我會常常去逛逛吧..裡面有蠻大一間誠品書店..中午可以去那邊消磨時間

還有一些照片丟到相簿去了..

誠品站前店感覺還不錯.,今天獲得的卡片燈雖然不如預期,但我想以前我的個性,大概就算了不會這麼勤勞..雖然萬事俱備,可現在我要即知即行..<<是這說的吧

給自己鼓勵一下…

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的慢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