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15補充 中文字幕的影片出來囉…

今天的我結一開始Nichkun好像又生病了看到victoria在摸額頭測體溫..(或許是裝病博取老婆同情)

老婆 我不舒服

補一張我做的截圖動畫..這兩個人的相處是那麼的自然..

今天最粉紅 浪漫棉被擁抱 這是我自己截的圖做的動畫呦!!

收棉被之愛的抱抱 紅心

nichkhun 髒髒的襪子..

再補上一張網友截的冏圖…nichkhun..你這是甚麼表情呀

感覺本集粉紅圖比較少..大多都是nichkhun的冏圖

維尼夫婦為了任務上網查詢投球的影片..有沒有看到 這是土豆網的影片耶 <<土豆網亮了!!!!

紅心即便是在做暖身運動,我也無時無刻的想碰碰你..很心水這一段 所以也截圖做了動畫

我想應該是在熱戀中的男女才會無時無刻的想要碰碰對方摸摸對方..跟對方保持身體接觸 (羞)

紅心 做仰臥起座幹嘛這樣 直盯著人家看呀…nichkhun 赤裸裸的眼神..

冏了吧…就說抬腿是你老婆專門的..你幹麼硬要模仿呢??

下期預告 萬眾矚目的球場開球囉…會不會播到球場bobo呀 (可惜親到帽T上)

11.05.15

補充 11.05.15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cut 中字 影片

看不到上面影片的請點這邊觀看

或者 點這邊觀看 有不同的翻譯呦~

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的慢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