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持續尋找心目中完美的豆漿機..大概是這個念力太強了…

偶然在購物頻道又看到了讓我心動的豆漿機..不過這東西不是只有豆漿機的功能..他是全營養調理機…可以自動加熱..可以打玻璃杯(XD 誤)..可以打果汁 煮豆漿煮稀飯可以磨咖啡豆 …..

( 講真的應該要來把家裡有線電視的購物頻道改成鎖碼的..太容易轉到了太強大的誘惑了…)

在看購物專家當場示範介紹中做出來的豆漿..... 用濾網完全濾不出豆渣.....並且可以自動加熱煮成豆漿…

豆漿機..當場由主婦心目中的待購買清單中移除,還介紹還可以把豬骨頭打成細細綿綿的骨粉…原本很想很想買某名主持人曾經代言過的韓國魔力料理棒(調理棒)-當下也踢出名單外…這一台就可以直接搞定…我幹嘛買那麼多台機器呢?

…然後還可以不加水打玻璃杯...當下我心目中那台號稱不用加水就可以打iphone跟ipad的神奇Blendtec馬上黯然失色..人家還可以加熱打豆漿捏…

.主婦當機立斷在最後10分鐘推薦的時候打電話去定了一台..來測試.(我好敗家  害羞)

Momo會員15800元可以分12期還贈送一個方型杯。將近16張小朋友就…當場列隊由主婦眼前飛走了…

訂了機器的隔天就上網找了Blend的影片來緬懷一下

也順便找了那個號稱可以煮豆漿煮粥打玻璃杯的影片





終於在昨天收到期盼已久的機器..今天就近買了黃豆來測試

試用感想

1.根據廠商提供的豆漿比例. 豆50g 糖20g 熱開水700cc 打出來的豆漿對我們而言有點淡..我喜歡濃一點的要再來尋找完美比例

2.真的..打出來完全沒有豆渣…不過倒是有不少豆漿加熱會產生的泡泡。煮出來的豆漿雖然淡了點..不過女兒說喝起來感覺很像711的無糖豆漿

3.在設備清洗上也還算蠻好清洗的..因為基本上都沒有殘留豆渣了.所以泡一下水沖一下就乾淨了,不過刀片上還是會有殘留物..考慮去買個像是洗奶瓶的長柄海綿刷來洗

4.個人認為機器在運轉上..也是蠻大聲的..我想早上如果用這個打豆漿的話..可能連鄰居都可以吵醒了..或許我要考慮要先把豆子泡水?

5.或許是單價比較高也或許是廠商比較用心..我覺得產品在包裝上很不錯..很有質感說明書保證書光碟食譜很完整印製與擺放…鍋X的產品我也買了不少..但是不滿意的是他的產品包裝跟一些附贈的說明書之類的很多都感覺隨便找張紙打字列印..缺乏質感

6.杯體是塑膠的材質..不是玻璃的..雖然廠商是標榜無毒.不過主婦還是心中會有陰影…

到目前對這台機器還挺滿意的..晚點再來測試打果汁… 

arrow
arrow

    jane的慢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