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開箱文的開箱文..我沒有拍照因為我已經重新裝好要退回給購物台了。

年前在森森訂了台鍋寶豆漿機..阿芳老師推薦的,價格也還蠻漂亮的3張小朋友有找!比起另外一台

x 陽的價格上親民了許多。在電視上看阿芳老師在試做豆漿等等都很輕鬆、很方便,讓我很是心動!

對於喜歡喝豆漿的我,想到買了這台機器以後,每天都有現打的豆漿可以喝..真的很不賴..應該是熱銷產品吧,定了以後購物台還發簡訊說大概要1/26才會到貨..那不都過完農曆年了…

好不容易除夕前一天送達了

可是一直忙碌著沒有去試用..都快到電視購物的10天鑑賞期了

昨天才撥空拆箱試用..

結果

對於這個產品

功能上我覺得很不錯可以煮豆漿 煮一些甜湯等等,

我對於這個產品試用過後的心得就是..打電話退貨吧

阿芳老師對不起 這個產品沒有甚麼不好的,只是身為職業婦女跟家庭主婦的我

試用過後覺得有幾個小缺失,讓我認痛退貨

1.在運作的時候,這個還蠻大聲的,尤其是刀片運轉打豆子的時候,我不知道是否所有品牌的豆漿機都一樣

2.這台豆漿機….他….很….難…清…洗,

雖然機器上有清洗的功能.但是我第一次試用後 光是清那個不銹鋼的濾網跟機器的加熱管跟刀片軸承上的豆渣.清到快瘋掉了..不鏽鋼的怎麼會那麼難清呀還要小心不要被裏面的刀子割到手..我的媽呀

若是買了這台以後都要花時間在清這些"雞絲頭"..我看我去外面買豆漿或許快一點…

我想鍋寶應該也是有發現這個問題啦..因為他裏面的贈品附了一個造型奇特的刷子..剛開始還想說為什麼要附這個刷子..原來..挑眉質疑

打電話跟購物台退貨後..就想說上其他網路購物看看

難道沒有好用的豆漿機嗎?

後來發現..其他牌子比較新一點機型大多不再使用加熱管..把加熱裝置改成像電熱水瓶一般在下方加熱,x 陽還主打清洗方便..水一沖就乾淨.

我想以後購買這類東西還是要看看機器內部的設備..更重要是要找可以試用的買…不試怎麼知道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漿機 開箱 試用
    全站熱搜

    jane的慢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