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不是會迷偶像的人

都是因為喜歡看某些戲劇或者節目然後迷上扮演劇中人的演員

可是呢,只要戲劇一結束我就可以恢復正常..挑眉質疑

因為我很懶..我沒有辦法像當個死忠的粉絲..

家裡兩個女兒非常喜歡韓國綜藝節目 韓國音樂節目

尤其是super junior裡的金希澈,是兩枚花瓣呀

也因此每天晚上在家裡陪讀(陪小女兒念書)的我 也認得不少韓國演藝人員..

4月28日剛好公司有那個參訪北美館莫內畫展的行程…

結果竟然讓我遇上正在台灣long stay的super junior成員..帥哥崔始源

沒錯 正當我們在展覽場上聽著導覽人員詳細解說莫內展出的畫作時

有位帥哥映入眼簾當中..疑 很面熟耶..穿著打扮很有型

黑色還是深藍色的大馬polo衫,領子是立起來的,淺色的小腳褲(?),我覺得應該是九分還是八分的束腳褲..黑色羅馬鞋..整個就是型男呀..堪稱當時展場上唯一的帥哥

很想拿手機起來照相.可展場內不得拍照..

我一直在想他到底是誰..我應該知道,可他叫甚麼名字呀???

不是金希澈,也不是神童,還有誰呢.他應該是名字有個好玩的諧音的到底是誰呀?.後來想起來是十元(始源)呀!!

不愧是偶像,真的很吸引目光!可我又擔心我認錯人.特別找了比較年輕的同事問.結果..他也不知道..

不過帥哥一下子不見了..阿..算了沒緣分..女兒們沒看到好可惜..

可我要是跟女兒們說遇到始源..又沒圖沒真相呀,當下決定我一定要跟他要簽名

我要一改我懶惰的個性..如果再遇到他,我一定要開口跟他要簽名

後來導覽人員解說完畢,自由活動的時間,又看到了帥哥了,當時還是很擔心萬一認錯人怎麼辦?

走近旁邊聽到帥哥在跟旁邊的經紀人(?)還是助理說韓文..當下立馬確定是韓國人沒錯!!.

所以拿著手上唯一的紙(莫內簡介)跟筆跟同事一起上前要簽名

我走到後面喊

始源? 帥哥愣了下回頭,沒想到被兩個OBS給認出來

麻煩你簽名

帥哥很客氣的接過去簽名了..還簽了中文耶開懷大笑

可我看他還是一臉疑惑的樣子,所以說了句英文 for my daughter..

(我心裡OS.不是我喜歡你,我是幫女兒們要簽名的呀!!!)

簽完名,很有禮貌的小孩 還跟我們說謝謝…哈好高興

高興我終於突破心理障礙要了始源的簽名..哈

看完展覽後馬上打電話給大女兒炫耀..發簡訊給小女兒..哈

稍晚回到公司把簽名的圖檔po上微博..

不知怎麼著 被轉載六十幾次..我的微博跟我一樣是一貫的低調阿

這些人怎麼來的呀..不了呀

晚上女兒們把我的巧遇寫道自己的部落格跟ptt上面..造成隔天女兒部落格還上了無名的首頁..

感想.偶像的魅力驚人呀…

女兒的同學知道後說 他的部落格總流量還沒有我女兒一篇拿到始源簽名的po文流量高..

崔始源簽名

super junior M 崔始源簽名..還有中文呦

◎ 女兒在ptt上的po文 http://www.ptt.cc/bbs/SuperJunior/M.1303996092.A.27B.html

◎小女兒的微博  http://www.wretch.cc/blog/wendylin0309/1655703

寫這篇部落格為當天的偶遇做個紀錄

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的慢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