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給力呀,做為維尼夫婦的粉絲..今天看到這則新聞也是非常高興!興奮異常呀!!

加油希望有第二個周年,第三個周年!!

6月1日是韓國MBC 我們結婚了中的國際夫婦 Khuntoria夫婦一週年,中國Khuntoria飯打大手筆包了韓國首爾地區的20輛公車廣告一個月,據說中國的維尼飯花了1000萬韓圜!(台幣大概是26~27萬左右,人民幣6萬元左右!!)

V教主推特裏面說是50台…

這是第一種

這是第二種,還有沒有別的不知道..

公車上的khuntoria夫婦的照片都已經經過雙方所屬公司同意,真是大大的給力啊!!!

據說20輛公車每輛車應援的照片都不一樣.有沒有這麼厲害!!

希望藉由這次中飯大手筆的跨國應援,MBC要知道維尼夫婦的後台有多堅強!!  要對兩位台柱好一點!!

拍下來的影片不要再亂剪亂穿越了…!!

圖上的字很美耶 你是此生最美景 我願長醉不復醒 

Khuntoria Fighting!!! Khuntoria  大發!!

另外剛好韓國的cabi水上樂園也在6月1日開始刊登公車廣告..今年cabi的代言人是2PM跟Victoria

所以六月份韓國首爾到處都是維尼夫婦公車到處亂跑…

--------------------------------------------------------------------------

轉貼 中飯寫的給維尼夫婦的詩..真有才華!!

我是湄南河濕潤的威風
你是青島灣海浪的回聲
如何讓我遇到你啊
在這輾轉交錯的時空
你擁抱洛杉磯呼朋引伴
我仰望北京城萬家燈明
是怎樣的姻緣作祟
在首爾寂寞的晨更
交纏的雙手似葦似藤
唱過的歌謠如鏗如鏘
只是旁人的快門抓不住
你我頭頂繁星閃爍的蒼穹
舞台上心剛要啟程
追光卻難以抵消寒冷
該嘆息的是和你太晚相識
還是太早相逢
是誰說過人生長恨水長東
是誰用一眼鎖住我的一生
在喧囂洶湧的人海裡
你是我不願醒來的夢
-----------------------------
by 我不是霍小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的慢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